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我和朋友一起踏單車

上星期六,翔仔和Marco Poon帶我到大棠踏單車。可惜自己腿力有限,每一段都要他們等我。

我們在偉記出發,從山腳踏單車到山頂紅葉區。由於愈來愈斜,到了山腰,我只好推車到停車場。我們閒聊一段時間後,出發踏單車上山頂。我繼續推車上山頂。在山頂,到處都是賞紅葉的市民,我們只好慢慢地踏向田夫仔方向,小心地下山到草地。遇見其他單車駕駛者,我們談論關於單車的事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回程,由於這段上山路很斜,就算我推車上山也到吃力。在停車場休息一會兒後,我們繼續下山,在偉記集合。

最後,我們在坑尾村附近解散。

後記: 下山時,紅色反光板脫落。雖然找到反光板,可是少了一顆六角螺絲母,到昨天才補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