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

2015年個人回故

同事C離職後
3月,同事C離職。經歷半天前線只有一人工作,維持了一個月。
4月,國內分公司比香港放假少了3天,所以假後第一個工作天,要應付3天的工作量。加上香港分公司被Audit 5天,工作量之多,我重未試過。
6月,同事W放3天假,而我經歷全天前線只有一人工作。
10月,因為同事W得了急病,放7天病假。加上香港分公司被Audit,要抽時間準備Audit的事項。
12月,同事W放3天假。同時,要抽時間協助財務部同事盤點電腦、服務器及網絡設備。還有,搬二十多部電腦和調三十多條電話線。

願望落空
6月,她訂婚了,自己的願望落空了,對我很大的打擊。後來看了不少的見證,明白到『…就是重這個,輕那個…』『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…』

服事方向
6月時,參加(尋找人生異象) 課程。將來想關心難民和露宿者。
7月時,祂要我做在最渺小的人身上。當時,想到服事方向:關心難民和露宿者。於是,我尋找服務難民和露宿者的慈善機構,結果,只有聖雅各福群會有正面的回覆。
8月七夕節起,參加聖雅各福群會露宿者夜展
9月,難民童艾蘭·庫迪伏屍海灘的照片,震撼全球,歐洲的大門終為難民打開了。更多傳媒關注難民問題。
12月,參加派包群的活動。回想這幾次的探訪露宿者活動,祂想我學懂如何關心別人。

Constance的逝世
11月,一位我很欣賞的姐妹 – 鄭凱尹 (Constance)逝世了。令我產生疑問 – 我不明白她為什麼要經歷,一次又一次的癌症復發。在尋找答案的過程中,我閱讀了她的作品、BLOG和微博,從中我似乎找到答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