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麻煩部門

這幾天,我感到TO部門很麻煩。

OL先生,問我為什麼去微軟網站有問題。因為那個網站是街網,所以嚴格上,我可以拒絕解決那個問題,可是自己衰心軟。經過我的測試,用IE8才能完全正常進入微軟網站,但他告訴他家中的電腦能進入。我心想,家中電腦的設定與公司電腦的設定是有分別的。公司電腦的設定,須要守公司的政策,保安會高一點,限制會多一點。結果這個問題,交由高層解決。
KP先生參加了WE計劃,而我負責執行這個計劃的人。前天和昨天,我連絡他及講解我將會如何改善他的電腦。但他不接受我所使用的方法,又問我,我的上司是誰,之後,他告訴我,他會叫他上司的上司與我的上司對話。那一刻,我心中感到😡,我討厭別人用高層壓迫我~!最後,經高層討論後,有了明確的科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