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機遇

我原本以為昨日,我會工作到20時或22時,但工作進道比想像中快,18:30已經下班。於是我打電話給Rainbow,問問她的去向。她和飛比去崇拜,我問她們,我可不可以參加,她們告訴我–歡迎。
我覺得今次是一個機遇。讓我去了解Rainbow的朋友。
當她的朋友知道我第一次參加,她們的崇拜。她們主動走來,介紹自己和握手,一時間令我吃不消。崇拜時,氣氛輕鬆。到禱告時,有些人情緒激動,須要別人安慰。
大約21時,我們離開,到附近的荼餐廳吃晚飯。吃過晚飯後,我、飛比和Rainbow,先行離開。
(後記:飛比禱告時,看到我山上,不斷找尋東西。我send sms給她,告訴她,我正在尋找將來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