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第3次到Rainbow家

昨天下班後,我到Rainbow家,教她做IT功課。

由於大家還未吃飯,而距離下午荼時間,還有一段時間,我們決到附近的商場逛。在商場裏遇到她的表妹,跟着我們陪Rainbow到旅行社買船票。之後,她的表妹先行離開,我和Rainbow到附近的荼餐廳吃下午荼,最後到她家。

到她家後,我看看她的IT功課。之後,我教她做那份功課。當中,最花時間是那份花巧的PPT,足足花了3小時,才完成。至於那些長答問題,我建議她上網找資料,便可以輕鬆地完成。

早前她告訴我,她的電腦每天06:25,便會自動開啟。我清空啟動資料夾和修改某些程式的設定,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。

晚上,我陪她到公園跑步,可惜我體力有限,只好坐在長椅看書。一會兒後,她坐在長椅休息。她用我的手機(她的手機在家中),約她的弟弟到籃球場。我們離開公園,一邊行,一邊談,她不經意地橋著我的手臂,行了一會兒。我們在超市買了東西後,我們走到籃球場。她和弟弟不斷投籃,而我坐在場邊的長椅看書。過了一段時間後,我們籃球場。她的弟弟回家,而她陪我到荼餐廳吃晚餐。離開荼餐廳後,我回到她家。

放下在超市所買的東西後,我拿回自己的背包。她送到地下,離開時,她叮囑我到旺角時和回家後,分別發 短訊給她。

(後記: 她的弟弟很自我,對她很冷淡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