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第1次跑步

下班後,我和Rainbow相約在旺角警局附近集合。之後,她帶我到運動場與Phoebe集合。

由於Phoebe沒有帶運動服,所以只有我和Rainbow一跑圈,而Phoebe坐在場邊。估不到自已能夠一口氣跑3,4個圈,我太低估自己了~Rainbow也一口氣跑3.5個圈,不錯~我們跑到差不多20:00,便離開運動場。
我們在附近逛街,巧遇Phoebe和Rainbow的朋友–Choya。她們談話了一段時間後,我、Phoebe和Rainbow,到附近的𦯬餐廳吃 飯。因為Rainbow要節食,所以她只點了一柸凍檸荼。

吃過晚飯後,Rainbow先行離開。我陪Phoebe買Clean con 藥水後,便各自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