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生日會

昨晚,是Rainbow & Coyan的生日。

我先到太子大班拿蛋糕,之後我到家樂坊與他們集合。之後,我們到登打士廣場,由於地下人多而升降機只得2架,所以我們等了很久才到生日會場地。

到了生日會場地,我們先各自介紹自己,跟着我們點菜。等食時,我們玩UNO。雖然cut牌時,情況比較混亂,但是我們玩得很高興。Coyan有事須 要提早離開,她離開前,我的生日蛋糕出場,Rainbow & Coyan都喜歡這個蛋糕,而待應然點一支小煙花為她們慶祝生日。之後,我們分蛋榚和拍照。

Coyan離開後,我們吃蛋榚。當我們吃完蛋榚 後,我便拿出禮物送給Rainbow。她很喜歡這份禮物,跟着我們和Rainbow+禮物一起合照。之後,我們玩了一會兒遊戲。

因為第2天 我須要上班,所以我提早離開。Rainbow送我到升降機前,她更用手機拍下我們的合照,令我此料不及~回家後,我send短訊給她報平安。

(後記:玩遊戲時,我和飛比有少少默契;飛比和Rainbow有少少默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