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

第3次跑步

晚上,我、飛比、Rainbow和阿樂,到運動場跑圈。我、飛比和Rainbow跑了3個圈後,我們汗流浹背,除了阿樂。我也估不到,自己流汗流得這麼厲害,可能自己很久沒有再跑步。我們跑了一段時間後,到上層做器械。大約20分鐘後,Rainbow須要休息一會兒,可能她很久沒有做運動。大約20分鐘後,我們到保齡球館和電子遊戲機舖參觀。之後我們各自回到更衣室。

我們離開運動場後,先送飛比巴士站,跟着我們陪Rainbow去交收,之後我們到附近的荼餐廳吃晚飯。晚飯後,阿樂先行離開。我陪Rainbow到巴士站,之後我乘港鐵回家。

(後記:我回家後,發覺自己很精神,03:00才睡覺。)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