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

甜蜜的7月

7月12日早上,我突然想起差遣禮時,未必有時與女朋友👧(Candy)拍合照。我們經過溝通後,決定好時間和地點。
集合時間到了,我們手牽手👫,走到九龍公園的漫畫人物主題區。我們一邊談話,一邊拍合照📷💑。疲累時,我們坐在長椅子,我送了一份小🎁給她。最後,我們一起乘🚇離開。

我們很享受這晚的時光,💕,快樂😄和驚喜。在短宣前,令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感謝主,成就這段美好的時光。(拍拖第5天)

07月15日,💑各自來到差遣禮,在人海茫茫之中,終於找到她。我回到camp side,拆開她送給我的禮物,閱讀她寫給我的信,感受自己被重視,她的細心,令我感到窩心💓。 (拍拖第8天)

07月23日,👧和我的組員接我機,我們在一間食肆逗留一會兒後,我和她一起到青衣,後來她送我到🚌。雖然相處時間短,但是我感到甜蜜💓。(拍拖第16天)

07月27日, 因為我早下班,所以有機會接👧下班,給她驚喜。我們一起逛青衣城、公園、吃晚餐和📷💑。(拍拖第20天)

07月28日,我接👧下班,然後一起吃午餐、逛D2 place和黃埔。吃晚餐後,我們各自回到教會。雖然精神能量消耗😪,但是我們很享受這個下午🌞。(拍拖第21天)

07月29日,我和👧一起逛基道書樓,跟著我們看電影,最後到樓上cafe, 一邊談話,一邊吃晚餐。渡過一個快樂的拍拖日💑。(拍拖第22天)

07月30日,晚上,我們通📞3小時13分鐘。為了了解我,她看了我的臉書,上網找資料,閱讀書籍。我發現她是觀察力強和聰明的女子👧。(拍拖第23天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