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

第2次短宣的感想

這次短宣,我們在馬來西亞古晉,探訪Sebuyau和Lumut村。

在Sebuyau村,雖然已3星期沒有下雨,食用水緊張,但是村民熱情地招待我們,教我們製作Kuih Jala (Net Cake),又為我們準備豐富的食物和飲料。第2晚,村民為我們準備歡送會,載歌載舞。充滿歡樂的晚上。這2晚,我們入住他們的房屋,他們把自己家裏的床鋪讓給我們,讓我們每晚能好好入睡。

在Lumut村,我們家訪時,細心的村民為我們準備飲料和食物,如同在沙漠中發綠洲。離開村前一晚,隊員開始出現拉肚子徵狀。第2天,雖然共有13人出現食物中毒徵狀,但是我們沒有退縮,願意探訪當地居民,讓他們感受到關懷。

探訪村民的服侍完結後,我們回到教會。過了不久,古晉下雨了。第2天,收到消息Sebuyau 村下雨,感謝主。

因為當地牧者希望多些人探訪村民,所以就算時間有限,我們隊員毫無怨言地趕製,關於探訪村民的PowerPoint和短片。在主日崇拜時播放,及上台分享感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