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

回顧柬埔寨短宣之旅 – 第四天

今天,我當了娜蒂的隊長,艾哥帶領我們到一家探訪。老婦叫晴嬌。二十三年前,她不小心被熱水燙傷,她的右臉、右頸和左手手背,都留下疤痕。她有個買回來的嬰兒–龔瑪莉蘇。當我知道老婦的情況後,令我想起前天我聽到的見證。於是,我請向那位老婦講見證。之後,我們為老婦和嬰兒祈禱,祝福她的病盡快康復。

晚上,到亞華家辨大食會。我們負責帶唱歌和做畫劇,我和娜蒂負責帶遊戲。亞華一家為我們準備豐富的食物,更有鴨仔蛋吃,令人印象難忘。鴨仔蛋–即是鴨蛋中有鴨胚胎,當地人認為這種蛋很保身,但是不是每個人能夠接受。幸好今次鴨仔蛋數量有限,因此,不須要全隊人吃。

神的應許,真的令人意想不到。前晚,我向神祈禱,求祂讓我有多點體會。今天,我當小隊隊長、吃鴨仔蛋和帶遊戲。
無論帶活動或平時,我感受到我們隊員之間,變得相當團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