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走遍Line主題OK便利店

昨天,我和Gladys走遍香港所有Line主題OK便利店。

我們在樂富港鐵站集合,然後到米線陣吃午餐。我們一邊吃,一邊談話,更用她的iPhone5互相拍照。約一小時後,我們到Cony主題OK便利店拍照。之後,她提議到九龍塘港鐵站,可惜我們發現Line的佈置已經更換了,只好到Brown主題OK便利店拍照。花了約2小時,我們已經所有Line主題OK便利店。

當活動快要結束時,她收到家人打電話通知,因為爆水管關係,所以她家沒有淡水,家人須要買外賣。她不想家人幫她買外賣,她問我會不會一起吃晚餐。由於我打不通父母的電話,只好發短訊知道他們不用等我吃晚餐。我回覆她,答應她。

由於時間尚早,她提議到永華麵家吃桑寄生蓮子蛋茶。過了一段時間後,我們離開這間食肆到太原街逛。我們一邊逛,一邊談話,令我對她的嗜好有多一分了解。到了晚飯時間,我們到越朝吃晚餐。最後,我們乘港鐵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