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困難重重

前天,收到上司的通知,須要幫3位同事安裝Illustrator。

首先,我須要檢查那些電腦,能不能安裝那套軟件。發現那些電腦只是RAM不足,之後上司給我數條1GB RAM。由我先幫其中一部電腦加RAM,跟着安裝Illustrator,之後我打電話去啟動軟件,但我做不到,這個步驟是一個惡夢。

我首先要在電話中,一口氣輸入24個數字的Serial number,而輸入其間,不能錯誤輸入,否則我必須重新輸入24個數字。成功輸入Serial number後,還要輸入28個數字的Active code,當然我必須一口氣輸入,真要命!

昨天,我幫另一位同事安裝軟件,但是我同事告訴我,他不是須要用這套軟件,而是另一套軟件–Visio。我馬上報告給上司,上司通知我先解除安裝Illustrator,之後安裝Visio。之前,我所做的功夫白費了,唉。

今天,為最後一部電腦加RAM和安裝Visio。初時,過程順利,我以為可以提早完成,可是到了我打電話去啟動軟件時,偏偏不順利,我只好收大師兄出手解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