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

倒楣

昨天,雖然早出門口,但是我差點遲到。原因是:我乘港鐵時,其中5個站,每個站,那架港鐵要關門4,5,才能離開月台。結果,我比原定時間遲了近10分鐘,才到達目的地。

花了2天,clone好的電腦,當我安裝好更新檔,快要完成之際,reboot後,沒有畫面,失敗了,前功盡棄,唉。

忽然得知,返夜更的同事,請病假,只好我替他頂更,上班13小時。

晚上,接到2位國內同事的電話,以我有限的普通話與他們溝通,知道他們遇到什麼問題,但一時間,未能找到解決方法,只好留待其他同事處理。

回家上網,發覺連線不暢順,比平日花多更時間等load網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