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下班後活動

下班後,我和Rainbow相約在銅鑼灣集合。她先去辦私事,而我到附近看看有哪些食肆。15時多,我 收到她的電話求助。我到達目的地,解決她的困難。之後,我們離開。但是我太大意,我遺留了雨傘 ,於是我們中途折返。拿回雨傘後,我們到渣甸街吃午餐。因為她離開銅鑼灣後,會乘數十鐘的冷氣 巴士到大埔,所以我建議她買一件秋季外衣。我們到駱克道,逛了一會兒,她買了一件黑色秋季外衣後,我送她到巴士站。
她離開後,我乘港鐵到元朗。當我到了尖沙咀時,我收到她的電話,她不清 楚總站是不是在太和。可惜,我也不熟悉大埔的道路,我建議她問問司機。之後 ,她掛線了。當我到了美孚時,我收到她的電話,得知她已到達目的地,但是她的朋友未 到達。我們談話了一會兒,之後,她打算問問朋友的位置,她掛線了。我到元朗後,我收 到她的電話,得知她的朋友未到達。我們談話了一會兒,之後,她發現她的朋友,於是,我們掛線了 。

晚上,我和爸媽到石崗咖喱屋 Shaffi's Indian Restaurant吃晚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