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下午活動

下午,我和Rainbow電話連絡後,她叫我到黃大仙鐵路站c2出口,當我到達時再連絡她。我到達後,再連絡她,但與她所形容的地方有出入。當她問了同事後,她發覺自己搞錯地點。之後,她叫我到7-11便利店,當我到達時再連絡她。我到達後,再連絡她,她叫我在附近的小巴站集合。她到達後,我們乘小巴到旺角

我們先逛通菜街,之後到聯合廣場。我們一邊走路,一邊談話。其間她告訢我,她的電腦科合格。為 表慶祝她的電腦科合格,我決定請她吃晚餐。過了不久,她有了目標明確後,我們回到通菜街。購物後,我們離開旺角。其間Rainbow和Yetta通電話。之後,Rainbow告訢我,Yetta會在尖沙咀匯合我們。

我們乘巴士到尖沙咀,之後我們去吃米線。我們吃過米線後,Rainbow和Yetta送我去紅磡

(後記:她們送我去紅磡,我們一邊走路,一邊談話。Yetta告訢我:「幸好,Rainbow沒有選擇我當她 的男朋友。否則,我和她每次出街,我都要付錢。」我心想,你回港後,一直用Rainbow的錢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