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第6次到Rainbow家

昨天下午,Rainbow帶我到一間質素不差的理髮店。1小時後,我們離開理髮店。我陪她到中藥店,過了一段時間後,我們離開。我們到123看到iPhone,其間,她的大表妹妹來了,最後,我們到Rainbow家。

在Rainbow家中,她拿出早前朋友給她,那個所為的外置硬碟機,其實它是3.5吋硬碟機。還有一盒ide & sata to usb converter,她似乎被人誤導或者誤解了。我將pekko復刻版公仔給她,她感到高興,更問我關於那個公仔的資料。之後,她叫我教做一份英文科ppt的功課。功課內容關於為一個首次到香港旅行的朋友,安排一個2天遊的行程。由於她同組同學的講稿,令我看得很吃力,我只好叫一個英語能力比我好的人 – Yetta。雖然Yetta為一些細微的地方執著,但是我們花了2小時完成。

最後,我離開她的家。事後,她在msn多謝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