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他遲到

晚上,Danton約了我於19:30在大家樂門口等。

當他遲了15分鐘時,我打電話給他,但電話不通。
當他遲了30分鐘時,我打電話給他,我問他將會何時到和他現時的位置,他告訴我10分鐘後到,但我預計他將會15分鐘後到達。同時我問他遲到的原因,他告訴我,他快要下班時,老細給他工作我對他說:「我不介意你遲到,但你可不可以通知我呢~? 😡」
當他遲了45分鐘時,我打電話給他,他終於達到了。

跟着,我們到大家樂吃飯,我試探他,我問他:「你想叫餐先,還是我叫餐先呢~?」結果,他回答:「他叫餐先~」令我失望~orz

回家途中,發生令我發笑的事!
事源他忘記交卡數,而我們回家途中,會經過ATM機。
我和他一邊走一邊談話,當他差不多快要回到家,他才想起他要到ATM機交卡數~!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