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

11月8日

昨日,老師告訴我,圖書館的電腦忽然關閉,於是我馬上走到圖書館看看。我發現拖板沒有電流通過,我走出圖書館,問問其他學校職員。我才知道有師傅為了11月18日區議員選舉,到學校加裝電燈,但他意外地關閉了圖書館其中一個總制😓,幸好他沒有意外地關閉server room的總制,因當時,我正在為Websams備份及更新,真驚險啊~!

晚上,我、和其他人,一行十人到黃埔YO!Park,慶祝小黃生日。這間餐廳有一個特色–客人可以上台唱歌。因為在這裏參加了歌唱比賽,借這晚的機會預習,這也是選擇這裏到慶祝生日原因。但還是上台緊張,可能他參賽經驗少吧!大約23:30,我們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