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Carmen新電腦

上星期六,Carmen在短短半小時,她打了2次電話給我。我知知道她有事找我,於是小息時,我與她通電話,得知她的電腦壞了,而她沒有Windows CD。我只好告訴她,她要買部新電腦,她只好無奈地接受。

這個星期,她問了我、Ivan和家人的意見後,知道預算要花多少錢買電腦。

前日,我和她到高登黃金買電腦。由於我們約定的時間比高登黃金的店舖還要早,因此我們在附近吃午餐,之後,我們到高登黃金,逛了有砌機服務的商舖,然後,我們在m記一邊坐,一邊分析收集來的砌機套餐。最後,我們決定到cyber買電腦,因它分店多,其中一間近她家,方便她拿電腦維修。

因為那間店舖須要花2小時砌機,所以我們到西九龍逛,又到冒險樂園玩,但那裏的機動遊戲太殘舊了,很多都壞了,令人十分掃興~

2小時後,我們到那間店舖拿電腦,之後我們乘地鐵到她家。雖然,我前幾天在家測試軟體,安裝過程是否順利;該軟體操作是否順利,但是,我幫她安裝時問題還是會出現,結果我9時才安裝好os。之後她陪我到巴士站等車,最後我10時多回家。

今天,我到carmen家,幫她繼續安裝共其他軟體,和把舊硬碟機的資料抄到新硬碟機。

晚上,她為了答謝我(她太客氣了),所以她請我吃飯,還談話談了1 小時多。最後,她陪我到巴士站,直到巴士到站,我們各自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