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

面試日

昨晚發惡夢,而惡夢的內容都是關於面試日。

今天,Kevin & Jack 帶我和新同事1到學校面試。由於第一間學校校長問了一些很玄的問題,影響了校長對我們的評價,結果,我們面試失敗,但新同事在waitting list。

由於距離下午面試的時間尚遠,我們到附近商場的食肆吃午餐。吃午餐時,我們討論面試技巧和注意事項,令我獲益良多。其間,Kevin 打電話給新同事2來再面試。 Jack打電話給Johnny,叫他和Patick來。新同事2來到,Kevin和他到上午我們面試,那間學校再面試。Johnny & Patick來到,我們離開,到下午面試的學校。

經過Kevin & Jack題點,加上Johnny口才,及實際的面試問題。最後,我順利面試成功。之後,it老師帶我參觀Server Room、部份課室和電腦室。
約19:00,我先行離開。

後記:新同事2也面試成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