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

這兩天

今天,老師回校拿支票,順便探望我們。

而我忙於整理軟件和將電腦硬碟機格式化,連午餐,我都沒有時間吃。

今天回校時,發現很多櫃和桌子,被人搬到操場上。回到校務處,已經有天水圍天主教小學的負責老師坐着。我把他們須要的軟體,由Server Room搬到校務處桌上。我也帶他們到電腦室看看,他們所須的電腦,其間,TA也回到學校。TA帶他們點一點所須的物品。

我與校長通電話,問問那3部黑色電腦的去向。她們回答我後,我馬上把它們的硬碟機格式化。之後,我在Server Room裏,將Server櫃裏的東西,盡量拆除,包括: Router, Switch,UPS,等等。而TA負責把那些東西,包裝好然入箱(搬運公司不包這種服務)。搬運公司把那些東西–包括:餘下的軟件、3部黑色電腦、等等,搬運到天佑小學

外人離開後,我和TA努力清理校務的雜物,直到18:00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