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幫朋友升級電腦

昨日,我&Danton到高登。因為顯示卡過熱,引至顯示器有時無訊號或有時電腦自動重新啟動,所以我買了1把機箱風扇。而他買硬碟機、DVD燒錄機、無線電路由器+接收器。之後,我們乘巴士到他家。

在他家,我幫他安裝DVD燒錄機&Nero,之後他用DVD測試DVD燒錄機,証明它正常後,我幫他安裝硬碟機,其間爸爸打電話來,叫我快點回家吃飯=.=",由於我與他家距離近,加上格式硬碟機費時,於是我回家吃飯。

吃完晚餐後,我到他家看看新硬碟機。之後,安裝無線電路由器+接收器。因為那條由大厦入屋的CAT-5線有問題,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,才能安裝好無線電路由器+接收器,還發現他家附近某人的無線電路由器,沒有加密,令我輕易地使用他的寬頻,希望他快點把自己無線電路由器,加密啦,唉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