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

海洋公園一日遊

今天,我、的土冬樹,到海洋公園。進入海洋公園後,我們等的土辨理年票手續。跟着,我排隊等坐熱氣球,可是風太大,熱氣球活動暫停。我們只好看7彩升空嘉年華,而的2位朋友也來到。之後,我、的土冬樹,乘纜車到南朗山

我、冬樹越礦飛車玩,越礦飛車飛越太空山刺激,當架俯衝時,有強烈的離心力,個人有少少飄起,可能座位太窄。我們到大樹灣看動物,包括北極狼、北極狐和兩棲類。我和冬樹到纜車附近,看看水母和其他海洋生物。

我打電話給的土,看看他們的位置。因為他們趕着回家,所以先行離開。我和冬樹集古村買紀念品。我們乘城巴回金鐘,最後各自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