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28日 星期日

甜蜜的10月

下午,我們一起在青衣吃午餐。然後,我們乘交通工具到赤柱。我們到美利樓,參觀日本祭典~月夜祭,可惜攤位太少,我們失望地離開😞。之後,我們一起逛市集,吃🍦,又到海邊吹海風。離開沙灘後,我們再次走到美利樓和碼頭,一起拍照📷。

晚上,一起在紅磡吃晚餐。離開食肆後,我發覺👧👐冷,用手疊手方式幫她雙取暖。數分鐘後,我們各自離開。(拍拖第83天)

下午,我們一起在青衣吃午餐。然後,我們乘交通工具到山頂。我們走到柯士甸山遊樂場山頂公園,欣賞美麗的風景和📷。在涼亭裏,我們感受到一陣陣涼風吹過。我們一邊吃東西,一邊談天說地,感到寫意。之後,我們走過盧吉道夏力道,欣賞維多利亞港兩岸的風景和📷。天色漸暗,我們離開山頂

晚上,我們在Plato Cafe & Bistro一起吃晚餐。由於自己聲沙,減少發言時間,深深地感受到有口難言之苦。我們逛完潮流特區後,路經一個Q版人像畫的攤位,我被他的繪畫風格吸引。因為我想與👧留下美好的回憶,所以我光顧他。短短數分鐘,他已經完成一幅可愛和美麗的作品。最後,我們離開旺角(拍拖第84天)

今年生日變得不再一樣,細心的👧為我慶祝生日。她帶我到Nardo's Cafe一起吃晚餐,更親繪畫🎨一張生日卡送給我,令我感被到愛💑。(拍拖第85天)

前天,我接👧下班後,我們到運動場更衣,之後沿海邊🏃。我們一邊🏃,一邊談話,享受這段運動時間。約晚上8時,原本我們打算吃日本菜,但是那間食肆太多人,於是我們改為吃馬拉菜。我們一邊享受美食,一邊談天說地。後來,發現她感到疲倦😴,原本打算提早離開,但是👧捨不得,於是我延遲離開時間,最後,我們在🚌🚏解散。(拍拖第90天)

我和小組組員吃完午餐後,到駿壽司🍣等👧。下午,我們到高登西九龍逛,之後到朗豪坊看🎦。朗豪坊逛了一會兒後,我們到Decathlon逛運動用品和買背包。晚上,我們吃意大利菜。 最後,在葵芳港鐵站🚉,我分享關於香港遠足的書📕後,才解散。(拍拖第98天)

我們到樂道吃午餐,分享書本📕,談論上次看的🎦。我們逛海港城、Toysrus和宮崎駿專店,原來她喜歡小灰龍貓。我們逛珠寶店時,知道她喜歡簡約風格,💛形耳環。我們到美食廣場休息,談論我和朋友的行程。之後,我們逛The One和龍城大藥房。我們到源記吃晚餐,談話時,原來她喜歡西式甜品-餅和🍦。時間尚早,我們逛葵芳商場,期間我講出她的優點, 談論大家小時候。自從上次拍拖,我告訴她,她戴不戴上👓,也是美女後,今次拍拖起,她戴上👓。(拍拖第101天)

👧考完樂理後,我們在元朗公共圖書館集合。我們到元朗廣場,逛了一些服裝店和手飾店。 之後,我們到深水埗逛了一會兒。晚上,她陪我和短宣隊員聚舊,我們一起吃晚餐和甜品。(拍拖第104天)

👧和我的小組組員吃午餐。 因為我、一起守望,所以先離開,我們到食肆-高興。 守望完結,我到青衣城。感謝主,她抽到時間陪我一起到荃灣,逛街和吃晚餐。我們談論這2天的事。最後,我送女朋友到🚌🚏。(拍拖第105天)

雖然今早凌晨2時睡覺,感到疲累😴和😤,但是晚上我和👧相見後,心情好轉。 我們在1988吃晚餐,期間自己遇到試探–發現右邊有位身材豐滿(目測可能D/E cup)的女仕,穿著一件灰貼身背心,感謝主,自己沒有分心,專心與她談話。離開食肆,我們沿觀塘碼頭走向海濱。我們談談自己的過去,性格,寶石,昨晚的事,等等。 最後,我們在美孚依依不捨地解散。(拍拖第108天)

我、👧和Gigi一起急步🏃。從對話當中,了解Gigi的幻想世界。一班堅係跑的人一起吃晚餐。最後,我和👧在美孚站🚉解散。(拍拖第113天)

下班後,我到康怡廣場,與👧匯合。我們在美心快餐店吃晚餐,談談日韓綜藝節目。最後,我們在葵芳站🚉談了約10分鐘才解散。(拍拖第117天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