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

我不明白祢的用意。

歷奇營舉行前一星期,我問她的組長阿燕,小組組員會不會參加?
組長阿燕回覆未必參加。當時,我心想可以專心投入歷奇營。

歷奇營舉行當日,我和她在彩虹站相遇,令我驚奇。原來,她的小組有參加這個活動。借了物品給她後,我們各自向相反方向離開。我到了集合地點,見到她的小組組員。後來,她的組員通知她過來,我們再次相遇。

在歷奇營裏,雖然我和她在不同的分組,但是我們有很多相遇的機會。例如:同枱用餐,休息時有機會談話。有意無意間,我留意她。

星期六下午,我收到組長Turbo的通知,第2天我要在崇拜分享參加歷奇營的感想。星期日,除外籌位外,我和她須要一同上台分享參加歷奇營的感想。我在當日才知道她須要上台。

自今年起,我和她相見的機會增加了。主啊!我不明白祢的用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