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有驚無險地吃完晚餐

晚上,我在一間西餐廳吃晚餐。

用餐期間,有一位男食客離開時,勾倒一隻碟到地上,我左邊有2位女食客被餸汁淺到,也拉開了驚險事件的序幕。之後,部長、侍應甲和乙幫忙清潔及放了警告牌。侍應甲送餐到我右邊的桌子時,碰到客人的湯。之後,他幫忙清理及補上湯。因為警告牌的位置不佳,侍應丙沒有留意下,滑倒了撞到我左邊3位女食客,他起來後,一瘸一拐地離開,侍應甲把放好警告牌。侍應乙托餐盤時,不小心地把凍飲淺到右邊同一位女食客,她立刻罵侍應乙,部長提醒侍應乙和安撫女食客。我察覺到危險,於是提早結帳離開。

感謝主的保守,我才可以有驚無險地吃完晚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