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

台南之旅

Day1:
我和Andriy把行李放到民宿後,參觀了台灣府城南大門。Yonnie帶我們到黃金海岸,沙灘的沙很幼細,幼如粉,之後,我們一邊吃晚餐,一邊欣賞夕陽,一邊談天說地。晚上,我們經國立台灣文學館土地銀行台南分行,參觀林百貨

Day2:
台南活水基督教會參加早禱敬拜,之後我們到富邦銀行換新台幣。我門由新化左鎮草山月世界,在小店吃午餐和保補給後,我出發走去欣賞特別的地理環境。在攝氏32-34度高溫下遠足,汗流浹背,我須要不停喝水和用風扇降溫,避免中暑。下午,我們到新化老街欣賞歐洲式建築物,到小店喝水果汁和吃刨冰。我們到大目降文化園區欣賞日式建築,好客的真心食府老闆,讓我們參觀他居所,吃過晚餐後,回到我們民宿。

Day3:
繼續參加早禱敬拜,之後吃台南常見食物 - 刈包(梅菜扣肉包)。我們到愛國婦人館參觀日式建築,之後我們到奇美博物館,欣賞歐陸公園,藝術品、兵器和樂器發展,我們館內的餐廳,吃午餐和休息。我們回到台南中西區,展開踏單車遊覽城市之旅,我到一間店舖買背包,之後我們吃下午餐。晚上,我們參加教會的晚禱敬拜,因為有小提琴和號角,加入演奏,令氣氛變得高脹,之後牧者用台語講道。回到民宿前,我們吃宵夜和甜品。

Day4:
繼續參加早禱敬拜,之後我們到安平參觀樹屋,這間樹屋比元朗錦田樹屋大數倍,令我眼界大開。下午,我們和Yonnie的朋友到七股區十份里服侍,陪小朋友玩、故事、等等。我們到國華街2,3段逛了一會兒,然後我們到基督教店舖,我買了一隻CD。之後,我們逛全台南市最大的夜市–花園夜市,我們吃了很多美食,令我印深刻是燒蠔,手掌大小的蠔,又飽滿又鮮味,一碟有6隻,只售100新台幣,好便宜!

Day5:
我們參加台南市豐盛教會的崇拜,牧者講道其中一段令我印象深刻–自然河流是彎彎曲曲的,筆直的河流是不自然,也令我聯想到人生。我們在教會吃過午餐後,到機場乘飛機回香港,結束今次的旅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