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

隧道2

昨天,社工帶我到上次探訪露宿者的隧道。

今次隧道裏,環境比上次清潔、乾爽了和只有很少量垃圾在路旁。吸血蠓(蚊滋仔)也明顯大幅度減少了。我們再次探訪一位患肺病的女露宿者,今次她病情好轉,咳嗽次數減少,水腫明顯改善了。我們談話一會兒後,楊姑娘把畫簿、顏色筆和護膚品給她,便轉探訪其他露宿者。

今天,我再探訪那位女露宿者,她有輕微咳嗽。我問過平日探訪她的同鄉,她只是日間有咳嗽。後來,我把她的病情告訴楊姑娘。

本來我打算親手把水溶性木顏色、筆袋和擦膠給她,可惜她睡了,我只好放到床邊,將來有機會再教她使用那盒顏色。

(第18次探訪露宿者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