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1日 星期日

主耶穌的忠誠僕婢

袁相忱為了讀神學,不理父母的反對,忍受父母冷漠的對待,花了數年時間完成。婚後,他和妻子到農村傳福音。雖然受當時日軍的威脅,但是無阻他們傳福音。上世紀五十年代,因為政府的誤會,令他被人拘捕,收監。在嚴寒的東北的監獄渡過多年,更在牢中之牢- 小號,渡過艱難的半年。神的恩典夠他用,他避過了文革。本來他被判終身監禁,結果二十一年多後,他出獄了,繼續傳福音。以九十一歲高齡,回天家。

在丈夫收監後,袁太與一家八口生活。雖然文革時受逼迫,但是她慷慨的幫助遇到困難的人(包括基督徒),也堅持十一奉獻。雖然她工作上不公平對待,但是她默默地努力工作,愛心說誠實話。雖然她的經歷好像約伯,但是神保守她一家沒有缺乏,在她最困難的時候,有些陌生的基督徒幫助她,讓她的家人捱過這些艱難的日子。晚年,更一家團聚,四代同堂,享有長壽。

來源:
主耶穌的忠誠僕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