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

意外地有機會一起相處

今天,本來打算帶Suki到教會參加崇拜,可惜她的媽媽有急病,她必須送母親到醫院。結果,變成我和家怡返崇拜,意外地有機會一起相處。

在崇拜地方,重遇一些很久不見到弟兄姐妹。聽了如偉講了一遍很大提醒的道,令我更容易明白–如何愛,什麼是十一奉獻。在祈禱時,發現她流淚,我馬上把紙巾給她。她禱告完畢後,我問她為何流淚,她告訴我每次她到我教會參加崇拜,都會流淚,但原因不明。我問她,她教會在祈禱時的情況,她告訴我,她們站在原位各自祈禱,與我們教會有明顯分別。這時我在現場看到弟兄走在一起,彼此祈禱;姐妹也是一樣。一幅愛人如己的畫面出現了,我覺得她被這個場面感動流淚。

崇拜結束後,我們和一班弟兄姐妹到富喜飯店吃午餐。吃飯期間,她知道一位弟兄有鼻敏感,於是她介紹一款通鼻藥給這位弟兄。(從他們對話當中,讓我更了解鼻敏感之苦。)後來,我把這款通鼻藥介紹給同事。

今天,本來打算打被子送給Suki,因為她媽媽的急病,所以她不能來。家怡打算把被子暫時放到她自己的教會,因為今天她教會慶祝成立七十五週年,所以她找不到空位被子。結果,她把被子放到公司。總算暫時解決了問題。

為了打發時間,我們到甜蜜蜜甜品專門店吃甜品。然後,到附近的地方逛了一段時間後,我們各自離開。

後記:
  1. 今天,看到化了妝的家怡,比平時更美。
  2. 後來收到自己聚會點當日崇拜所講的道,竟然與這個聚會點都是講路加福音10:27,太奇妙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