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

遇見舊同學

今早乘輕鐵時,懷疑遇見一位多年沒有連絡的舊高中同學。

當時,我看到一張熟悉的臉孔。她的髮型轉為長大波浪髮型,臉頰少了baby fat,權骨變得顯眼。但一時之間,我未能想到她的名字,我們在兆康站下車後,分道揚鑣。直到我吃午飯時,才想起她的名字:楊麗兒。未能把握機會相認,令我感到很可惜。

遇見她,令我回想起中四時,校園生活的回憶。自從自己升讀中五後,由於我們分別在不同的班級,因此我們已經再沒有連絡了。上次遇見她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,當時我們在屯門市廣場必勝客相遇,只是我們的角色不同 – 我是食客;她是侍應。後來,她離職了。過了數年後,那間必勝客也搬走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