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追龍



這個星期,我讀了Chris推介的書 – 《追龍》,讓我了解潘靈卓傳福音和服事的辛酸史。她在傳福音和服事期間,受到逼迫、恐嚇、拒絕、別人的冷嘲熱諷、等等;也見証受助者如何被耶穌改變、神的恩典、甚至神蹟。真的對我將來服事之路,有啟發性!

以下書中的內容令我印象深刻:
『我這樣對你們,因為耶穌是這樣對我!我從前不要耶穌,可是耶穌沒有等我要他、或是等我變好了才肯為我死,他在我還恨他的時候就為我死了!』(第73頁)
『他們的信心並不建基於神學知識,而是建基於他們目睹耶穌在某人身上的作為。』(第178頁)
「我們看重的,是自己有否真心實意將愛付諸行動,而非單單把『愛』掛在口邊。」(第276頁)

以下這首歌最能代表這本書:
有你愛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