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

關於德蕾莎修女

德蕾莎修女 (漫畫版)


德蕾莎修女: 一條簡單的道路


窮人天使: 看見你所不知道的德蕾莎修女



花了約三個月的時間,閱讀了以上的作品。令我更加了解德蕾莎修女的生評事蹟外,更印證了以下的聖經經文:

『你們要小心、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、故意叫他們看見.若是這樣、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。 所以你施捨的時候、不可在你前面吹號、像那假冒為善的人、在會堂裡和街道上所行的、故意要得人的榮耀.我實在告訴你們、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。 你施捨的時候、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作的. 要叫你施捨的事行在暗中、你父在暗中察看、必然報答你。〔有古卷作必在明處報答你〕』太6:1-4

『你們中間誰為大、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。 凡自高的必降為卑、自卑的必升為高。』太23:11-12

『當人子在他榮耀裡、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、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. 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.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、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. 把綿羊安置在右邊、山羊在左邊。 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、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、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。 因為我餓了、你們給我喫.渴了、你們給我喝.我作客旅、你們留我住. 我赤身露體、你們給我穿.我病了、你們看顧我.我在監裡、你們來看我。 義人就回答說、主阿、我們甚麼時候見你餓了給你喫、渴了給你喝. 甚麼時候見你作客旅留你住、或是赤身露體給你穿. 又甚麼時候見你病了、或是在監裡、來看你呢。 王要回答說、我實在告訴你們、這些事你們既作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、就是作在我身上了。』太25:31-40

『我們行善、不可喪志.若不灰心、到了時候、就要收成。 所以有了機會、就當向眾人行善.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。』加6:9-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