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

知己來我家

知己的新電話須要安裝HKIME,而她家沒有WI-FI設備,於是我繳請她到我家。

因為她容易頭暈,所以我決定乘小巴到我家。可是途中,我見她頭暈又作嘔,相當辛苦,我也感到心痛,也後悔這個決定。

到我家後, 我幫她的手機安裝HKIME和加裝其他應用軟體。我們研究了一段時間,終於安裝成功。不經不覺已經過了數小時,快要到晚餐時間。她走到廚房想幫我的媽媽,但我的媽媽婉拒她的好意。她們言談間,媽媽順勢罵我和她,晚晚通電話,令我很晚睡覺。(媽媽根本不了解我,我清楚知道自己,一天要睡多少小時!) 晚餐時間,我們一起吃飯,她間中夾餸給我。雖然她和父母很少對話,但是她很欣賞他們的廚藝。

差不多9時,我送她離開。途中,由於天氣太熱,她又頭暈。休息一會兒後,我們繼續上路。她回家後,打電話向我報平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