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第7次到Rainbow家

昨日收到Raimbow的電話,得知她的弟弟的電腦,壞了。幸好,今天我抽到時間到她家,幫助她的弟弟維修電腦。

可是今天維修那部電腦時,發現個系統與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,不相容。我從網上查看很多資料,試過很多方法,花了3小時,結果失敗了,要擇日再次維修。

離開前,我和Yetta閒聊,知道她有煩惱。詳談時,我知道她和一位好朋友的關係,變得疏離。她很重視這段友誼,但不知道哪些地方出現問題。詳談後,我們終於知道問題的所在,她似乎想到決的辦法。

今次,我總算有收穫。

(後記:數天後,Rainbow通知我,她弟弟的電腦,已修理好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