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知道原因

昨晚,Rainbow有事不去我們朋友的生日會。今天早上,她問我昨晚的情況,我如實回答。

但到了下午,她忽然 我說:「我要離開你一段日子,明天不用叫我起身,謝謝。」😲 雖然我有問她原因,但她沒有回應,令我擔心了2小時。 我很討厭別人向我說一些令人莫名其妙的說話,但不講原因令人擔心😡
今天,Rainbow主動連絡我。她告訴我為何她昨日會講一些令人莫名其妙的說話。

「只可以講...她最近真的好不開心,也哭過。只是她不想與任何人說話,她覺得不會有人明白她的想法。」她的情況令我更擔心。我賞試問她,有什麼事令她不開心。她只是告訴我,有很多事。
雖然我有心幫她,但是她不想講出她的煩惱,令我感到氣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