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朋友聚會

今天,我和Dennis到Megabox,看Monster's Vs. Aliens的3M版。(後來檢查電郵,才知道百老匯和AMC,都有這套電影的3D版,而價錢更便宜orz)至於這套電影,有不少引人發笑的場面~

晚上,我們和Fanny一起吃飯。吃飯其間,Dennis問起Fanny和阿陳分手之事。我知道她們分手的原因~(Dennis還未完全適應失戀。)

我們乘巴士時,談到她的電腦出了問題,須要檢查及維修。我建議Dennis幫助她,因他失業,但他推薦我。我建議她找技術比我好的,她有點反感,拒絕找他幫助。結果,我下星期日幫她維修電腦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