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

錯完又錯

7月4日,我拆開裝了貼紙和名單的明周信封,發現明周印錯了貼紙的方向。我打電話到明周,叫他們再寄多一次那份貼紙。

7月7日,我收到他們寄來的貼紙。他們再一次令我失望 – 今次他們將印了別校的貼紙給我。我打電話到明周,叫他們再寄多一次那份貼紙。他們問我那些學生何時放暑假,我告訴他們小六在7月12日,其餘學生在7月18日放暑假。他們告訴我有機會趕不及,我告訴他們,這是他們的問題,而不是我的問題,總知在7月11日,我必須收到貨。

難道寄前檢查一次,真的很費時嗎?

今日,收到明周寄來的貼紙,它們還是出錯了。打去投訴,我感到被他們當作人球。只好與老師討論如何解決。

結果,只好我將嘉許狀給各班班主任,讓她們蓋章後,分發給學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