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

遊昂坪

早上,我和父母到觀音寺。我們在東涌市中心乘村巴到觀音寺附近,但途中村巴死火。我們在車上等了十多分鐘後,轉乘另一輛村巴到觀音寺附近。下車後,我們沿山路走到觀音寺。到了觀音寺,氣溫比東涌冷,遊客不是很多。觀音寺是由幾間大樓和一座4層高的塔組成。雖然它的規模比寶蓮寺細,但是它的商業味沒有寶蓮寺,這麼濃。我們逗留了半小時後,乘計程車到寶蓮寺

寶蓮寺後,父母去拜佛,而我在附近遊覽。我發現寶蓮寺比前年多了一些外國遊客和國內同胞。而國內同胞富庶了,買香竹都比較巨型,有如一技火把~!之後,母親打電話來叫我一起吃飯。吃完飯後,他們去品荼,而我到大佛遊覽。

離開大佛後,我走到昂坪市集遊覽。那裏的店舖設計有濃厚中國特色,而店舖售賣的貨品都是以遊客為主。其中有些店舖所售賣的貨品比較特別,包括中國傳統服裝、玉石、漆器。遊覽市集其間,父母打電話來,問我在哪裏,我告訴他們我在昂坪市集,我們相約在昂坪市集在門口等。


我們在昂坪市集在門口附近,和大佛合照後,我們便乘昂坪360回到東涌市中心。最後,我們乘巴士回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