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8日 星期六

巧遇

下班後,我到黃金幫學校買2 port video splitter,順便我買了1個all in 1 card reader & usb hub的東西。因為時間尚早,所以我乘港鐵到旺角逛街。

到了旺角後,我到信和逛。1小時後,我準備離開角時,有人叫我,我回頭一望,發現小黃毛毛。我們一邊走一邊談,不經不覺走到吉野家,於是,我走入吉野家座下,順便想想吃什麼晚飯及打電話給。隨着時間過去,店舖裏,愈來愈多人,我們只好離開吉野家到的地方等

我們與滙合後,我們到明將吃飯。吃過晚飯後,想買Potter袋,於是我們在附近的商場逛逛。

大約10時,我們各自回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