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

大出血

下午,到長沙灣政府合處辨還債手續。跟着,到黃金買關於Windows Vista的書籍和幫朋友問Wii的售價。

之後,我到旺角Systematic報讀MCSE課程。離開systematic後,我到百老滙買DC。原本我打算買Canon PowerShot A710IS,可惜他停產了,但同牌子的G7又太貴了。我試用了Casio Exilim Hi-Zoom EX-V7Ricoh Caplio R6,我最後決定買Ricoh Caplio R6。之後,我到CD Warehouse買Joey's CD Album。最後,我乘巴士回家。

經點算後,今天共花了13.3k,馬上心痛。真是「花錢容易,賺錢困難。」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