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

維修冷氣機之禍

前幾天,電腦室有部冷氣機壞了。於是書記通知師父,今天到學校檢查及維修冷氣機。

他到了電箱看看,但他不知道哪些fuse屬於電腦室,他問校工server room是不是電腦室嗎?校工問我是不是呀?(這時,我才知道師父到學校檢查及維修冷氣機),我告訴她no. 6課室才是電腦室。之後,我發現電腦斷線,我跑到server room看看,發現server reboot,師父似乎碰過server room的fuse。我馬上檢查server room裏所有電子儀器,幸好reboot後,全部正常。

後來,我問書記電腦室那部冷氣機,為何會壞了呢?她告訴我,只是跳fuse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