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

打羽毛球

晚上,我、&友愛打羽毛球。

晚上,天氣很冷。我到了集合地點時,已經看到&,過了一會兒,來到後。我們一邊談話一邊走到友愛體育館

館內的溫度比我想像中溫暖,原因:因為館內沒有開啟冷氣機,所以館內的溫度比室外明顥溫暖。我們做了一些熱身運動後,開始打羽毛球,大家的反應不快,1小時後,大家的反應加快了,但不願走動。雖然只玩了2個月羽毛球,但是他的姿勢很正宗,令我可以改善自己的球技~到了23:00,我們各自回家。

這次活動,令我回想過去打羽毛球的美好回憶,也令我後悔。讀中學時,為何加入電腦部而不加入羽毛球部, 至少羽毛球部比電腦部多活動~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