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4日 星期五

無能老師又展示差勁的教書技巧

2月3日晚上,我回校上CCM2083的第一堂,那位老師竟然在沒有備課的情況下教書,因為這堂非常沉悶,所以有些同學中途離場。這一堂令我感到非常失望😞

2月26日晚上,我又要上無能老師的課堂😞。上一堂,因為你說自己未備課,所以教得差勁👎。今堂你說準備好,可是我們沒有發現你的教學有任何改善!你教授與事實不乎的知識或誤解課文內容(誤人子弟)、說話前後矛盾、發音不正確及字體潦草。我看不到你的誠意,我的時間被浪費,我愈想愈怒😡

回校後,我知道Doruis來監堂,無能老師 – Otto又展示他的差勁教書技巧,同學問他問題時,我看見他在翻書找尋答案或是上網找尋答案😞。有時他所答是答案是有錯誤的地方,還要同學更正他的錯誤😞。他教完該課後,他問同學明不明該課的內容,Tony舉手及問他可不可以再講該課一次,他再講解該課,跟著Tony問他可不可以再講該課多一次,Tony真的不明白(基本上全班同學都不明白,他在教什麼~),之後,他每次再問同學明不明該課的內容時,都再沒有人舉手及問他,因為我們都知道他是回答不到我們的問題~!
Doruis離開時,交代我們上Lab的課室事宜,其間,有同學問他識不識用router(因有些Lab Exercise是關於router),但他暗示他不懂得😞。有同學問他之前教哪一個課程,他只回答他是第一次教這一科😞。

(後來,Otto被學校炒了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