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月13日 星期四

果然Sarah沒有回應我們

1月6日,我收到HKUSPACE寄來的下個學期要讀的科目+報名表+學費通知信。看完信後,我發現校方已定好下個學期我要讀的科目,原本是2科必修科+1個4選1 的科目,Sarah不知她平時在幹什麼,事先又不通知我們何時是選科最後限期,我感到怒和不滿。我和同學討論後,決定今日同告訴Sarah。
今日,因為Sarah 監考,所以我們考完試後留下來。討論其間,她又說一些不負責的說話–這樣東西不是我負責,之後隨即被人串。最😡的事情是她居然說:『尖沙咀北角都係差不多~』之後隨即被人串。

結論:1月 13日等校方的通知,而我們決定暫時不交學費。

今天,果然Sarah沒有回應我們,我們決定派班代寫信給HKUSPACE & Middlesex,看看校方於1月18日晚前有沒有回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