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9月26日 星期三

甜蜜的9月

原本我和一班朋友一起吃飯,可是搞手😷,活動意外地取消。
於是我可抽出時間陪👧一起吃晚餐,渡過一個😄的晚上,感謝主。(拍拖第54天)

我們在荃一起逛了數個商場,其間我帶👧到新地方吃飯,又買了一個茶小熊🐻掛袋公仔和一本鬆弛熊🐻簿送給她。
我們一起看🎦 – 《起跑線》,發覺覺有不少👪太過重視名校,而忽略其他重要事。
這天,我們不經不覺地相處10小時,在談話過程中,了解到她喜歡大自然,看推理的劇集和小說。(拍拖第55天)

由於工作繁忙須要加班,結果延遲參加堅係🏃,變成大家一起吃晚餐。
自己不習慣在人多的地方,主動地拖👧的✋,結果被朋友半推半就下我拖她的✋。
吃過飯後,我和她一起乘🚇到葵芳解散。(拍拖第57天)

這晚,我、樂雯、Joy和Peggy,一起在觀塘吃飯。
觀塘港鐵站🚉,我遇見👧。我😄地陪她等🚐,途中我們共用一把雨傘。直到🚐到,我才離開。
聚會結束後,我在Whatsapp 通知她。感謝主,她回覆我,她小組聚會結束,正在等🚐。我們相約在港鐵站🚉會合,然後一起乘🚇到葵芳解散。(拍拖第59天)

這晚,雖然自己遲下班,但是她毫無怨言地等我。我們在康怡廣場吃晚飯,請侍應幫我和她📷💑。吃過飯後,我們逛商場。最後,我們一起乘🚇到葵芳解散。 (拍拖第61天)

9月14日晚約20:00下班,擔心昨很晚下班,自己和👧相處的時間減少了。感謝主,這晚約18:30,我下班了。

在集合的地方巧遇Tracy,我和她談話。過了不久,👧來到,加入我們的話題。後來得知她的兒子😷,也知道她趕時間,因此我們結束對話。

我們逛商場,看玩具熊🐻。在餐廳裏,我們一邊吃飯,一邊談話。回程時,一起乘搭🚇。最後,我們依依不捨地解散。(拍拖第67天)

9月16日,我接👧下班,之後我們到香港郵意吃晚飯。我們📷💑,又談論很多話題,包括我分享數天前,我和朋友玩桌遊的情況。由於擔心天文台會改掛更高風球,因此我們提早離開。我們一起乘搭🚇,在葵芳站🚉解散。(拍拖第69天)

接女朋友下班,跟着我們到小房子旁邊的食肆一起吃晚餐和談話,之後請侍應幫忙📷💑。(拍拖第76天)

早上,我們在🚇巧遇。下午,👧意外地可以與我們小組一起吃午餐,之後我們到apm逛街。我和她先行離開後,我們先到超級市場買樽裝水,然後我們乘搭🚌。由於自己很😴,很快😴,直到她通知我準備落🚌。由於時間尚早,我們在會所裏,坐下和談話,直到到了我們打羽毛球時間。她指導我打羽毛球須要注意的地方,我們渡過😄的時光。我在運動場裏,🛀後。我們在食肆裏,一邊吃晚餐,一邊談話。之後,她介紹一些適合我皮膚的潔膚產品。最後,她送我搭🚌。(拍拖第77天)

下班後,我、👧和教會弟兄姐妹到觀塘海濱長廊,慶祝中秋節🌕。我們玩了一些集體遊,一起吃零食和水果,渡過快樂的中秋節。約23:00,👫提早離開。(拍拖第78天)

下午,我、👧、佩玲和Gigi在西鐵站🚉集合後,走到BBQ場地與其他教會弟兄姐妹匯合。 除了自己燒烤食物外,我也幫她燒烤食物,展示「暖男的一面」。教會弟兄姐妹為我和Joy慶祝生日,送上🍰和🎁,一班人📷👬👫👭,令人感到😄。約17:30,我和👧提早離開。
我們在葵芳新都會廣場空中花園,📷💑後,解散。(拍拖第79天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