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

甜蜜的8月

08月04日 ,夫婦為我們做首次拍拖守望,我們向他們分享相愛的經過。我們玩遊戲,令我們更了解對方。(拍拖第28天)

08月05日,近期,👧的叉電線🔌接觸不良,於是今天我送叉電線🔌給她。感謝主,我有機會與她一起返教會、一起吃飯和送她上班。(拍拖第29天)

昨天,我和👧在荃灣廣場,一邊吃午餐,一邊談笑風生,😄地渡過1.5小時。

在服裝店逛了一會兒,可惜沒有心水。之後,我們到新都會廣場。在collect point逛了約1小時, 終於找到一些心水👕。雖然大家覺得時間太短,但是我們很享受這段😄的時光。(拍拖第35天)

今天早上,我們在美孚站港鐵車廂內巧遇。見到👧穿上一件露鎖骨短袖T-shirt👕(昨天買),發覺她比從前更美,我感😃。

下午,我們在旺角尖沙咀逛一些商場。

到Color Rich購物,當她見到毛公仔時,雙眼發光😍。她觸摸長毛光滑的毛公仔,感到😄和愛不釋手😆,她苦惱一會兒後,決定買了一個袋鼠公仔咕。

我們在Bear of color休息,當談及她的過去,意外地觸碰到她的傷疤。 當她講出害怕😨失去我,害怕😨再次受傷時,忍不住而流淚😢, 我深深地感受到被愛💖和重視。之後,我們轉換話題改變氣氛。(拍拖第36天)

昨天早上活動意外地取消,我懷著期待的心情,相約👧一起吃午餐。
下午,我和守望。以往須時約3小時,但今次結束時間比以往早。
晚上,我懷著期待的心情,相約👧一起到葵芳逛街。我們一邊逛商場,一邊談天說地,令我對她的喜好,多一點了解。跟著,我們一起吃晚餐。然後,她帶我到萬寧買護臉產品。最後,我們在港鐵站🚉解散。(拍拖第50天)

原本打算獨自等到預定時間,然後把舊📱送給Abby。仁慈的👧知道這件事後,她願意抽時間陪我。我們一起逛德福廣場、一起吃晚餐和一起看白書📖,我們渡過一個快樂的晚上。

舊📱送給Abby後,👧不知道我在食肆外等她,她走入食肆找我,結果出現尷尬😅場面。我們離開食肆後,她一邊😄,一邊用👉篤我的手肘,我忍不著😄。之後幾天,我間中在她面前提起這件尷尬😅的事。(拍拖第51天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